以前我景美家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燒餅店,
真的超好吃,吃過的人都會說很想再吃到,
可是老闆以任性在行走江湖的,
暑假不開,寒假不開,老闆不爽不開,
我自己吃到的機會也很低,
最後,整家店都關了,老闆也不知道失蹤到哪去了,恨阿~~~

後來聽說善導寺附近有一家好吃早餐店,
每天只營業到10點半,而且人超多,
為了找尋另外一塊好吃的燒餅,
我五點半就把我們家兩個小朋友挖起來,
準備騎車去吃早餐囉~~~




沿路經過大直橋,清晨的景色真美



晨曦中的行天宮



慢慢騎,不用四十分鐘就到了,阜航豆漿,今天的目的地



先在電梯裡自拍



才七點,還沒有什麼排隊的人潮,兩個死觀光客準備拿錢買早餐



阜航豆漿的招牌,厚餅夾蛋



不是招牌的,薄餅夾蛋(我比較喜歡薄的,覺得這各比較好吃)



快吃完時竟然遇到孫叔叔,他很和善的跟我們聊了幾句,
他看到三台車放在那,就指著瘋火輪,
這你們的車嗎,這台多少錢?
黑~~奇怪耶,他被夾在中間耶,怎麼大家都只對他有興趣~~



吃飽了準備要沿著中山北路回家了



小287遇到本尊了(阿曼去跟他拼了ㄚ),



之前遠眺圓山飯店,現在就在眼前囉



一大早騎車去吃早餐真的很舒服喔~~
計畫改天來去吃Brunch,醬子就不用那麼早起,
可是騎車去應該會熱到爆,
我還是喜歡早起的感覺,
下次還要再找一家好吃早餐店來去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