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解釋一下,命中註定的人並不是我,
是我兩個美麗的朋友Meg和小穎,
他們倆個星期五晚上吵著要去剪頭髮,
我當然要捨命陪君子兼當攝影師囉,

星期六下午我們殺到師大,剪髮前幫他們拍張照片,
兩個人在大熱天的,都綁馬尾


到了一家需預約的店"Bellezza",
硬是闖進去問他們可不可以剪頭髮,
設計師剛好有一小段空檔,想說剪兩顆頭小Case咩,
但沒想到~~完全失策~~哈
陳小穎那傢伙,整整弄了六小時,
四點進去,十點才走,
那間店的員工隔天要去澎湖玩耍說,
被搞到設計師快虛脫,助理弟弟快累死,哈~~

先來看看她們兩個變髮前的樣子,
Meg頭髮長的很快,一下子就過肩膀了,
前兩個禮拜還信誓旦旦的說,我就是要留長,怎樣~~
果然是雙子座的,說變就變


陳小穎說他畢業後沒留過短頭髮,
他的頭髮又多又自然捲,如果要剪短一定要燙直才好看,
都燙了當然還要染囉,大花錢囉~~~


都要剪短了,設計師大刀一剪,兩個人都先被剪了一小節下來

燙、染髮過程還用錄影的方式錄下,真是一整個用心
而且我說到陳小穎會變大美女時,你看她開心的呢~~



歷時三小時,產出第一位命中注定短髮頭美女
(染剪個頭要三小時,女人真的很麻煩耶~~)
原本是大頭社的社長,突然間退出大頭社了,
還會帶嬌羞,像極了日本雜誌中的田中美保,


就是兇了點的田中美保


這時陳小穎還在拉直頭髮,幫她拉直頭髮的助理弟弟快累瘋了,其實陳小穎也快瘋了,


陳小穎此時已經呈現又累又餓的狀態,
我們兩個很沒良心,買了個麵包給她吃,就開心的去吃飯逛街,
吃飽了去画兒小姐血拼了半天,
回來九點了,陳小穎還沒好,
在這當中她上了第二劑的燙髮劑,
然後染頭髮,最後剪頭髮,後來一整個在趕進度耶,三小時做了那麼多事,
終於快弄完了,小穎眼神十分呆滯,設計師也是,哈~~~


經過了六小時的折磨,第二個命中註定短頭髮的美女終於出現了,
有沒有看起來超有活力超年輕的樣子,而且以前超爆炸的樣子不見了,
頭髮看起來很自然,因為不是離子燙,
是時下熱門的髮直髮流燙(聽起來很厲害,有沒有~~)
變髮成功,YA~YA~YA



我真的一整個有心的,
本來我也要洗頭的,結果老闆沒空幫我洗,
整個人星期六就是陪他們兩個大美女,
今天一來還被念,說怎麼還沒有po blog,
只好花今天整個下午在處理這件事,
你們兩個要怎麼犒賞我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