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星期五放假,去樂子吃早午餐,
10點才開門,餓著肚子九點半才從家裡出發,
在瑞安街找了好久一直都找不到,
真的有點搞怪的店耶,後來繞到和平東路再走進去才看到,

先在店門口研究一下他的Menu


今天是星期五耶,裡面都是人


裡面有提供無線網路,我買的EeePC可以拿出來上網囉~~

點了起司培根蛋捲,配煎薯餅,薯餅煎的有點脆脆的,超好吃,
全麥吐司加著起司培根蛋,一口咬下去,香味四溢不會太腻,
套餐內還包含了水果、柳橙汁與紅茶或咖啡,紅茶咖啡可以續杯,




另一份套餐點了班尼迪克蛋,配了炒薯塊,炒薯塊沒有煎薯餅好吃,
我在吳哥窟和平飯店曾吃過,看到別人介紹樂子有,挺懷念的,所以想試試,
這裡的班尼迪克蛋不難吃啦,可是中間的火腿,吃起來的味道怪怪的,
有點快壞掉的味道,沒格說他並不覺得,我的嘴常會吃出別人嚐不到的味道,
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




還沒到11點半,就聽到店員跟別的客人說要等40分鐘才有位子,
生意真的超好的,我跟沒格吃完了也不好意思坐太久,就離開去逛街買東西了,
沒格說下次要帶小穎去,也不知道有沒有他可吃的東西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