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年沒上來發表文章了,
只因假借工作忙的名義,懶惰了好一陣子,
天曉得我這個失業已久的無業遊民,最近才有了一個當"小妹"的工作。
(唉~~在哥哥的公司裡打雜,名副其實的"小妹")

只有這個不知怎麼形容的傢伙,
可以讓我又上這來發表文章,
她是我的太陽~~~綺貞

像是一場夢的演唱會 

從小到大沒在迷什麼偶像的,其實現在也沒在迷,
因為她根本不是什麼偶像,
她像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個伴侶,也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仙女,
真的好難形容的一個人,喜歡她的感覺也是好難形容,
看著她在台上的表演,就像談戀愛般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期待的時間永遠不要過完,害怕演唱會的結束那種悵然若失的感覺,
她在台上的表演,不是完美無缺,
但看著她專注唱歌的樣子,有時露出的可愛小酒窩,在跟樂手PK時的殺氣,
每一個小動作,都牽著我的心在走,這不是愛是什麼?

她說~我就像是一面鏡子,如果你聽我的歌會開心,代表你是開心的,
如果你聽到我的歌會悲傷,代表你現在很悲傷

原來我是透過她的歌聲在愛自己,
去看到她就像是在鏡子裡看自己,
是的~我對我自己的感覺就是有種看似很清楚,但又有種遙不可及的感覺。

很奇妙吧~~
我只能說,這女孩真是琪耶~~

演唱會曲目:
太陽 ─ 新歌
腐朽
self
天使
花的姿態
歌尾巴
華麗的冒險
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
sentimental kill
下星期去英國
倔強愛情的勝利
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─ 新歌
漂浮
我親愛的偏執狂
躺在你的衣櫃
我的驕傲無可救藥
等待
1234567
讓我想一想
還是會寂寞
靈感

安可曲
魚 ─ 新歌
孤島
旅行的意義
告訴我
距離 ─ 新歌
小步舞曲
每天都是一種練習
會不會
九份的咖啡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