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用的筆記型電腦是公司配的,我離開了這份工作後就要還給公司,
那天我隨便說說,唉~~該買電腦了,還可以帶去單車旅遊使用,
曼寶就說,那買Eee PC阿,當時我腦袋轟了一聲,
對阿~就去買Eee PC阿,單車旅遊帶台小電腦多屌阿,哇哈哈哈~~
我就開始積極的上網收集資料,馬上就看上了最近新出的 901,
可是900比較便宜ㄚ,該買哪台好呢,問了最近也幫我研究的Meg,

J : 你覺得哪台好ㄚ~~
M : 如果是我,我會買最好的啦,就是1000H那台
J : 我絕對不會買那台的,太大又超過我的預算

我就說人不能鐵齒咩,我最後買了絕對不會買的1000H,
上星期四我下午放假,晚上要去看瓦力,決定先去逛逛順便添購點配備,
沒想到不小心就騎經光華商場,想說都來了去看看唄
在八德路上逛阿逛的,問了好多家店,
看到了901,試用了一下,哇~鍵盤跟網路上說的一樣耶,有點難打字耶,
真的有點考慮1000H了,問了很多家都說這沒有貨啦,
有一家店的老闆積極推銷HP 2133,聽的好心動差一點就給他買了下去,
後來決定先冷靜一下逛逛再說,
本來都打算走了,又經過第一家店,裡面有各阿姨,看我們腳步緩慢了下來

E : 妹妹要買什麼阿
J : 恩~我在看EeePC ,只是隨便看看啦~
E : 我們剛到20台1000H喔,要不要坐下來看一下,來嗎~看一下阿

就醬子坐了一下就搬了一台回家,呼~~~阿姨真是厲害呢
然後來提著它去看瓦力,所以他的新名字就叫 Walle

廢話講完了,來看一下我的新玩具吧


金光閃閃的鋼琴烤漆,缺點就是一摸即髒


這台有杜比音響喔,那各花略略的HP 2133 sales 一直批評Eee PC的音效,
我試過了,挺滿意的,感覺還超越了 IBM X61的喇叭


裡面的配備一起合照,電池是6cell的,實測持續使用的狀況可以使用將近五小時,非常厲害,滑鼠是送的,光送各滑鼠老闆就唉唉叫了


變壓器很小ㄛ~~跟一般的比較起來差很多吼,可是一邊使用一邊充電的狀態下,變壓器超燙,應該可以煎蛋了


來各疊疊樂吧


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唄~~~


打完收工,喔~~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花了18600買了這個"小玩具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