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買了EeePC 1000H後,就肖想有一台GPS接收器,
想說騎車騎到迷路的怎麼辦,電腦搭配GPS不是太讚了嗎,
其實騎腳踏車配小電腦加GPS基本上只能知道我在哪,
根本沒辦法拿來導航好咩~~
哈~~反正想買隨便都馬可以找到理由的,
上網搜尋後,又發現有GPS接收器+軌跡紀錄器,
這種超讚機種的出現,我本來只打算買一千元上下的機器,
現在想買的都超過兩千以上了(人的慾望真可怕呢),
星期五,又不小心晃到了Nova(根本就是刻意的),
老板拿出了剛進的ncs-navi R120+
喔~~他超薄、簡單的外表加上又有軌跡記錄器的功能,
根本就是我心中的Mr.Right 嘛~~
可是價格2500元,ㄚ~又要花好多錢了,好掙扎ㄚ~
老闆很好心的說算2400,我就把皮包所有的錢掏出來給他了。

開心的拿回家,卻發現是各爛貨,
收不到衛星訊號、軟體又怪怪的反正就一堆怪事,
搞的我很累,晚上要趕著去買其他東西,想說隔天再測,
後來測試的情形實在讓我很失望,
開機衛星接收都要超過30秒以上,
最令人忍受不暸的狀況是,進隧道出來後要30秒才收的到訊號,
這什麼爛東西阿,最後受不了拿去跟老闆換,
很辛苦的跑到台北車站,還好老闆很阿莎力,馬上幫我換一台新的,
再行測試,第一次開機70秒接收到訊號,
之後開機再30秒內可以接收到,從沒訊號到有訊號的地方3秒就可以抓到衛星,
軌跡紀錄器接收狀況正常,還從所附的軟體中看到高度、速度(可是數據怪怪的),
還可以存到 Google Map中,然後分享給大家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呼~~還好,總算是沒花錢買心酸了~~
讓我們來看看小GG帥氣的照片

黑色的,搭配我的Walle剛剛好,真是一對好兄弟呢


只有下面四各燈會亮,一般人都會問有沒有畫面,沒有~~這只是接受器而已


輕薄短小,可以在騎車的時候掛在身上(讚~~~~~阿)


配件很簡單,傳輸線、車充、光碟片、沒什麼說明的說明書(說明都在檔案中)


在此我要感謝最近沒工作的沒格小姐,
心疼我最近花大錢,特別贊助一千元,感謝感謝

EeePC 1000H (18600) + GPS接受器 (1400)  = 20張小朋友叛逃
含淚說再見~~~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