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沒格大爺就說要請我去101 85樓吃大餐,這麼高級我沒想過真的會去,
而她真的是說到做到,不會肥的沒格大爺,趁著我生日真的去訂了位

今天老天爺為了我的生日,把天空打扮成晴空萬里的樣子,
遠遠的就可以看到101的身影,
到了101,要去景觀餐廳要從二樓接待處進去,
需要先搭乘電梯到60樓,再搭乘另外一台電梯去85樓,
我們的位置安排的非常好,有兩面窗可以看景色,
天氣真的非常好,往下一看真是一覽無遺。




平日中午,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,
我們怕兩份套餐吃起來太飽,
所以沒格單點了"江戶岩燒海陸三部曲",我點了一份時尚套餐,
雖然只點了一份套餐,但waiter很大方的拿了兩份麵包來(抹醬也是兩份),
他的抹醬是白醬海鮮口味的,上來是還是熱的,超好吃的,
加在麵包上吃下去時,有濃濃的海鮮味,可是又不會太膩,
才吃了第一道餐點,我就有幸福的感覺




第二道是意式開胃拼盤,這道吃起來還好,沒讓我有開胃的感覺


還好第三道的時尚開胃冷盤,才讓我有開胃的感覺,他有意式與日式各四種可以選擇,
我選了"炭烤黑鮪魚中腹叩品、初夏的味道",
表面被微烤中間還是生的鮪魚肉,搭配著芒果與生菜,
淋醬微鹹,所以搭配著麵包一起吃,口感特別,這道也很好吃


第四道前菜及靚湯,也是有意式與日式各五款可以選擇,
我選擇了"鰹魚汁蒸葛麵、大黃瓜與蟹鉗肉、襯馬糞海膽",
好長的名字,可是上來就一點點囉,
喝起來非常清爽的一道湯品,可惜海膽吃不出鮮味


再來就是主菜上場囉,
我點了"香料鹽之花炭烤美國無骨牛小排",
喔喔喔~~這道十分的好吃,已經過了那麼久寫這篇文章,
看到照片我還是可以想起那牛肉的美好滋味,
牛肉有點韌,所以會花一段時間在口中咀嚼,
從一開始的炭烤香味,慢慢的轉換成牛肉本身的香味,
搭配蒜片吃的滋味又略有不同,我愛死了這道主菜


沒格大爺單點的主菜接著也上場了,
"江戶岩燒海陸三部曲"裡面包含了老虎蝦、美國菲力與深海圓鱈,
老虎蝦有點讓沒格失望,因為它肉質比較硬,口感類似泰國蝦,可是沒泰國蝦的臭味,
美國菲力其實口感不錯,可是吃了我的重口味炭烤牛排,他的牛肉味就沒辦法突顯出來,
深海圓鱈很好吃,味道十分的鮮美




最後要上甜點與飲料,沒格單點餐其實是沒飲料的,
可是帥帥的waiter十分的大方,請她喝了杯冰紅茶,
我點了冰水果茶,甜點是芒果塔,
天ㄚ~那芒果塔真好吃,甜中帶酸,甜蜜的滋味讓人很難忘懷




這餐真的十分的享受,美食伴隨著美景,
讓我覺得生日非常的開心,只是沒想到,還有各大驚喜在後面呢~~


謝謝你囉~親愛的沒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