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九點半回到了家,覺得有點累,那種只想發呆的累,
像激情過後(別誤會不是那種激情),心中留下淡淡的惆悵,
今天起床,還一直無法回神,好像心落在墾丁,
為了把他撿回來,所以我決定用我超爛的文筆,寫下了這篇文章,
讓我心中的感動,稍稍的發洩一下。

讓我最開心的是,這群人的臭氣相投,
其實我跟小莎只是第三次見面,
魚兒兩次(第一次也沒什麼印象),
Tobe更是第一次見面,
怪的是五個人湊在一起,一點也沒有生疏的感覺,
像是大家已經認識了一輩子似的,
我想這種凝聚的感覺,
最主要就是我家的陳小穎所造成的,
我覺得她一定在出生的時候,
就宣告了她要當"聚集朋友感情界的King",
雖然陳媽媽有發功作點阻擋
(東港那場狂風暴雨大家有感受到陳媽媽的威力吧),
但還是沒辦法阻止她的女兒變成超級愛玩鬼,
為了跟她做朋友,也只能去忍耐,
凡是跟她出門必下雨的命運,
我雖然很愛唸她(不好意思吼~昨天被我唸到生氣),
其實心中真是超級愛她的,
真的覺得這輩子有她這個朋友,
是我上輩子吃素得到的
(這輩子沒吃素是不是下輩子就沒有這麼好運啦)。

陳小莎長的很像我愛的綺貞,
身上散發著一種說不上來的魅力,
哭點超低,可以一秒鐘落淚
(超強的,我可能這輩子都辦不到吧),
雖然很在意最近臉上冒出的痘痘
(我覺得還好耶~還是覺得你很美阿),
但還是跟我們熬夜玩樂喝酒,
尺度也很開(人家沒要問那麼深入,你就自己招了~哈),
你的熱情讓我天天都想唱我愛高雄妹,
吳哥真的是去對了。

張托比小妹妹,讓我眼睛一亮的高個
(因為我以為陳小穎的朋友應該都很矮,物以類聚咩),
長的有點像我們公司的一位同事
(一度懷疑你們是姐妹,所以才會問你姐姐的事情),
不知道妳第一天來我家時,
有沒有被我跟周沒格嚇到(突然遇到兩個神經病),
我想應該不會,因為我有發覺妳隱性的因子裡,
應該也帶有神經病的成分在,雖然是淡淡的,
可是以我精神病醫院創辦人的身分,我覺得妳非常的有潛力,
如果不想成為神經病,勸妳少跟陳小穎在一起,非常的危險。

魚兒,重情義的朋友,
可以為了借爆炸頭晚上十點跑出去,弄掛了一台機車,
在高雄吃完喜酒後,自己坐車來墾丁,
還在外閒逛了許久,只是為了給小莎一個驚喜,
跟Toby兩個人的睡功超強,
水聲吵不醒,電話聲吵不醒,只有我們愛的呼喚才聽的到。

還有我最最最親愛的周沒格,
我淡淡的憂傷其實帶著對妳的心疼,
家裡一連串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,
讓妳要承受很多事情,
讓妳沒有辦法跟我們去墾丁瘋狂,
但是我們都沒忘了妳,
一心的期待著下次一定要有妳的參與,
這次的墾丁行,
我一定會盡力的跟妳說,我們在墾丁發生的所有事情,
讓妳也像跟我們在一起一樣
(對我來說有點困難~說故事的能力真的很差 ^^||)。

朋友,我真的很愛妳們喔~~~你們都是我的寶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