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一早與朋友相約一起前往嚮往已久的草嶺古道,
本想早點出發早點下山的,可是我們錯過了7:25那班火車,
只好搭乘8:25的區間車(吼~早知道我就去拿登山杖了),
這些朋友都是剛認識的,一路上都在聊登山...等等玩樂之事,
不知不覺就到了貢寮火車站了



出了火車站,要往貢寮國中方向走,大家都不知道路,小迷了一下路,
終於看到了指標



到草嶺古道登山口還需要一公里耶,桃源谷13公里(我根本不知道要走到那),
這一路上景色很美,很適合假日休閒去走走(ㄟ~~只走草嶺古道,才是休閒走走)



草嶺古道登山口



沿路我們經過了土地公廟,跌死馬橋,雄鎮蠻煙摩碣到達了啞口,
看到了龜山島,以前看到的龜山島都是霧濛濛的,害我有點小懷疑這是龜山島嗎,
是啦是啦,龜頭龜身都超清楚的喔~~~



在啞口吃完午餐後大家開始往桃源古方向走(這才是今天的挑戰呢),
還沒走到第一個涼亭(總共有四個,每個距離大概一公里),我就已經香汗淋漓了,
(回到台北一整個臭,害我坐公車的時候都很害羞,不敢靠人太近)



很羨慕那些牛,很舒服的感覺



大家還沒走到桃源谷就很累了



沿路大家又累又渴,太陽很大,沒準備很多的水,
我就激勵大家,下山我們去喝蘋果西打,哈~~~這麼幼稚的行為,可是大家很捧場呢,
終於在大溪下了山,趕快衝去買蘋果西打,吼搭啦~~~呼~~~爽啦



從下山的地方走到大溪火車站,走了大概一公里,
整個里程數破了20公里,我應該這輩子沒在一天走過那麼多路吧,
回來到現在小腿還是很酸,都已經兩三天了,^^||
真的是很操的行程,不過景色真的很美~~下次一定還會去,
ㄟ~~~走到大理就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