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講到泰國大家會想到的都是芭達雅、普吉島...,應該比較少人聽過華欣這各地方,

為什麼小穎同事要選擇這地方呢?因為這個團幾乎沒有玩水的行程,

哈哈~真的很難想像去泰國沒有玩水行程,

以下是這六天的行程

第一天:台北→曼谷→四面佛巡禮→凱悅下午茶→暹羅夢幻劇場

第二天:曼谷→阿南達沙馬空皇家御會館→五世皇行宮→山中之城-拷汪皇宮+纜車→華欣精品時尚商店街→泰國古式按摩(自費)

第三天:高空跳傘→愛與希望之宮→品嚐手工冰淇淋→SPA精油按摩60分鐘→懷舊華欣火車站

第四天:自由活動→物廣場→紅樹林→騎大象

第五天:歐式水上市場→特產巡禮(珠寶)→特產巡禮(皮件)→眉南河遊船(自費)→夜市

第六天:曼谷→台北

每個人都問我好不好玩,真的不錯玩,吃的住的都很不錯

可是好多逛街行程喔,這我就有點不愛了,

除了我沒什麼錢可以買東西以外,

出國玩實在不想都在為了要帶什麼東西給人來煩惱,

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思考放輕鬆的讓人帶你到處玩,

壞處就是沒辦法選擇人、事、地、物,

所以最好就是配合,不配合的話你就是別人眼裡的壞卡,

我很乖巧都配合大家的行程腳步走,

只是有時會搞自閉,逛街時一個人走或獨自一人坐在那看書,

這是一個人跟團的好處,說實在的我還挺喜歡這樣的,

當然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感覺也超棒

我喜歡享受不同感受的旅行,喜歡累積自己不同的旅行經驗,

領隊有說到"旅遊就是人對了什麼都對了",我也是這樣認為的,

這團的領隊、導遊、團員都挺讚的,

導遊老謝,很愛在說話前"唉"一聲,很盡力的為我們介紹,將我們行程食宿都安排的很好,

領隊小杜,我的室友,他說他領隊十年也沒經驗與女生同住過,

我們互相把對方當成同性,彼此專重,相處起來就是很平淡,沒好也沒壞,

團員們都是數字公司的同事或同事朋友、家人,

每個人都十分友善,對我這個突然插花的人很好,也很關心我,真是謝謝你們,

最奇妙的是我遇到以前的映泰同事,他小穎同事的老公,

世界真的很小,我們已經好多年沒見面了,卻在一個對我來說非常意外的旅程中相見,

 

(導遊跟領隊)

 

這一切都是緣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