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嶼是我看過最清澈、有最漂亮海底景觀的海域,所以我又報名了浮淺活動,

早上天氣看起來沒很好,本來我也想放棄去浮淺,可是小莎都幫我們報名了,所以還是出發啦,

姆里塔是很專業的浮淺導遊,下海前都會先上課,

讓我們先了解一下蘭嶼海域可能會看到的海底生物,什麼是女人魚、男人魚、老人魚,我聽了兩次,沒一個我記得住的 ^O^,

(穿好浮淺的衣服,準備要下水的美人魚兒)
R0024102.jpg 

(小弟:準備出發,ya~~)
R0024100.jpg

(大家都穿好了浮淺的裝備,只有彪哥還在ㄍㄧㄥ不肯去,後來還是被大家逼去了,小莎夫婦沒去浮淺,有情有義的一早起來帶大家來到女人魚的家)
R0024104.jpg

這次的浮淺看到的魚群沒上次來的多,

只希望是天氣沒那麼好所以魚兒們不想出門,而不是因為人為的破壞所造成的。

其他沒有去浮淺的捧油們,去東清的早餐店悠閒的吃早餐
P1010179.JPG

然後順便環島一圈逛了一下 (沒格:寶貝們出發,我們去環島)
pic 182.jpg

陳阿榮昨天被蘭嶼人笑,會暈船的不是男人,所以今天就裝的一付很兇猛的樣子,想要一振雄風
IMG_0333.JPG

浮完淺本來要去四季牛肉麵跟他們會合吃飯的,可是怕人多難等,女人魚很好心的幫大家煮了泡麵

我們去對面的雜貨店買了十碗泡麵、八各蛋,女人魚幫我們加了魚丸、海菜什麼的,變成了一頓泡麵大餐,

(不過聽說蛋有點快壞了,女人魚說~沒關係啦,還沒長蟲 XDDD)
R0024107.jpg

R0024109.JPG

我們在他們家的發呆亭吃,然後大家就順理成章的在那發呆了起來,

後來失散沒多久的四位捧友也來到這一起吃西瓜發呆
R0024116.JPG 

女人魚發呆亭的對面是一個公車亭,當時有兩位老人家坐在那等公車,

彪哥跟沒格都不小心鏡頭對到他們而被罵,沒格被罵的最兇,老人家都操傢伙了,

冤旺阿~大人,明明偷拍的是魚兒,為什麼我們兩個被罵阿

(前面兩個應該很顧人怨喔~~)
R0024133a.jpg

這次回野銀沒走中橫,順道去龍門看看去年他們跳水的地方,竟然遇到了五各蒙面女飆仔,

(因為都蒙面看不出來是否凶狠,不過看照片由下往上照,可見攝影師已經嚇到趴下來了,右邊那女的腳開多開阿,一定最兇了)
R0024144.jpg 

(果然~攝影師用最謙卑的姿勢拍照)
pic 218.jpg

(好啦~不要嚇他們了,我們擺出最和善的表情好了,123笑~~~左邊算起來第二各最遜了,笑成那樣,以後誰會怕我們蒙面女飆仔阿,要笑起來像右邊算起來第二各那樣,眼睛無神笑,知道嗎)

R0024147.jpg

回到了施媽家的發呆亭,四位美少女拍了70年代的沙龍照

(大家的皮膚看起來白拋拋幼咪咪,尤其張托比那清純的樣子,真是太不可思議的美了,在70年代應該可以組一個 "OH MY GOD 美少女團體" 了)
P1010269.JPG

(實際上的樣子是~~~這樣↓ 所以沒人敢簽)
pic 229.jpg

懶散了一會兒,大家決定去龍門玩水(可惜今年已經沒辦法跳水了),

一說要出發瘋子阿米們沒多久就整隊完畢,

(連小穎都拿下面罩下水了,阿彪:YA~~ 我看到小穎的真面目了)
IMGP8855.JPG

(大家在水裡都玩的很開心喔,可是起來都是傷)
IMGP8861.JPG

昨天就在人魚與貓訂了晚餐,阿米們迅速洗澡著裝,六點前準時到達,

大家肚子餓了,先買了烤香腸、雞屁股來吃  (托比:我餓死了,一個人可以吃那麼多串,你看~~)
R0024206.jpg

超多人的,我們就設宴在馬路邊,旁邊就是海,有view的晚餐喔  阿彪(康安):阿~姐~喔,緊來甲阿,哞溫攏甲料阿
R0024215.jpg

夜幕慢慢落下,本來要喝各飲料休息一下的,後來老闆實在太忙,飲料看起來要等很久,

還是回去整小黑好了,嘻嘻~昨天才知道他也是壽星,不整整他怎麼行,

當然我們還是要把絕佳武器奶油拿出來,

(小黑:好ㄚ~兄弟你醬子搞我   小白(女聲):嗯~~人家哪有搞你阿,都他們叫我做的啦)
R0024232.JPG

樓下的也在過生日,我們瘋子阿米們怎麼可以輸他們 ,來~123,生~日~快~樂(超大聲,整個野銀應該都聽到了 XDDD)
R0024237.JPG

(小黑:感謝大家幫我慶生,我就乾了這杯奶油可樂了,等一下送一杯給樓下的壽星,讓他"更開心"~ XDDD)
R0024239.JPG

接著男生、女生組PK瞎拼ABC

男生組的捧油看起來都很認真喔,結果答對三題,五分鐘的時間都在yesyes nonono中度過(沒聽到幾句英文)
R0024254.jpg

女生組的捧油也很認真,同樣的五分鐘的時間都在yesyes nonono中度過,也答對了三題

阿~怎樣故意的吼,要不然怎麼每次都要PK,

結果出了一題"蝴蝶效應",兩隊竟然同時答對,只好再PK一題囉,

最後,一道閃光打中了JC,竟然只說出南北兩字,就答出了"魏晉南北朝",

媽阿~這怎麼可能阿(JC:黑阿~這怎麼可能阿((摸頭)))

為了測試誰是好人誰是壞人,我們又把好人壞人遊戲拿了出來,

這次只要是壞人的幾乎都能贏(這世界怎麼了,壞人當道阿)

小黑因為常常扮演最壞的好人,而被JC吐槽,之後都不敢出牌,(JC:秀秀吼~你最棒了,是我錯怪你了吼)

後來沒格跟張托比跳出來說,你們該不會來這都不出去走走在玩這各吧,

大家就收拾收拾去看星星啦,

這次周沒格心機非常重,用她的Magic下載了可以定位的電子星座盤,讓張托比完全不想拆封她的星座盤,,

哈哈~其實本來她是偷偷的跟我說,後來才忍不住的分享給大家,

瘋子阿米,不只是瘋癲,也有感性的時候,很多捧友都是第一次見面,

大家就玩起了介紹遊戲,讓大家互相了解(很多捧油到現在才打開心房喔~),

這時才知道小黑老說沒格是壞人的原因(雙子女,好壞壞阿,都會傷小黑的心),以及小白想要跨過八歲的距離,

還有什麼,太多了,有些我懶的寫,有些我記不起來了,

還是爆料性質的東西可以深留人心阿,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