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蘭嶼沒跟到,今年怎麼能再一次的錯過呢,

只是沒想到一行12人攏死笑ㄟ,這下帶子大條了,

小莎可累了,一方面要幫我們管秩序,一方面還要忍受莫名奇妙的人來警告,

瘋子們,克制一下好嗎~~

_MG_1223.jpg

這次沒買到機票,所以台北的捧油須先到高雄,然後再一大早趕到後壁湖坐船,

小莎與許太陽好心的收留我們,我們在兒童房過了一夜,

可是大家還滿好睡的,沒三分鐘我就聽到小穎睡著了,

我咧~好像沒睡著,覺得一下就到了起床時間,

接著一路昏睡到後壁湖,看到了船就在備戰,準備要搶好位子了,

沒想到不小心的就不費吹灰之力搶在前面上了船

P1010049.JPG 

選了上層的位子,看到有人拿出麥當當開心的當早餐,

我心想,現在吃這各好咩~果然下船的時候很多人拿著消化過的麥當當 XDD

(船還沒開,大家還笑的出來)

P5289153.JPG

今天風浪超大,一路上雖然一直再裝睡,其實根本睡不著,

因為整個人會被拋起來,左右甩一甩,然後又被拋起來,根本就是在炒菜嘛~

已經聽到好多人在噁噁噁,我當作沒聽到,閉著眼睛,催眠自己已經能跟著船的律動了,我不暈我不暈,

胃裡的東西都到了喉嚨,還好在即將崩潰的邊緣,靠岸了,

我又到了這各深藍海的美麗島嶼了

 4a23f8eb97c4b.jpg

騎車走中橫,下坡一路向下滑時,

我幻想著自己一直加速然後衝向海裡,然後身體慢慢沉入到這深藍色中,

阿阿阿~~後面還有張托比,可不要害的人家見不到她的家人,

努力的控制著機車終於到了施媽家了,小莎跟施媽開心的擁抱,

我們放了行李後就在外面跟施媽他們喝阿B,吃零食、飛魚(好好吃喔~)

 P5289175.JPG

也見到了聞名已久的老張,他還煮了鮮魚湯給我們喝,可惜張太太不能享受

R0023935.JPG 

一大早就起床了,又坐了折驣死人的船,

大家在施媽家的發呆亭,吃著超甜的西瓜,然後不自覺的發呆起來了,

接著一各一各的都陣亡了,只有陳阿榮跟沒格還有體力手牽手出去晃晃,

(有狗仔直擊兩人手牽手的畫面,你看十指緊扣,可恩愛的呢~~)
P1010431.JPG 

徐徐的微風吹著,大家都睡的好舒服,起床後每個人都像吃了大補丸超有體力了,

走走走~出發,去玩耍囉,

我們先去小莎的私房景點牛奶湖,很多人第一次見面,所以玩不開,

只有幾個人下去沾沾海水,很多人都還在裝靦腆,

IMG_0281.JPG 

pic 026.jpg

((爆料爆料,聽說小白第一天覺得蘭嶼很無聊超難玩的,又收不到簡訊,所以很想要回家,不過後來我們去啤酒屋,他乾了一杯超混的酒,我們就決定原諒他這種不敬的想法了 XDDD))

(小白:好無聊喔,小弟:對阿~玩玩沙吧,小黑:別醬子有人在拍照了,裝開心點)DSC08027.JPG

玩不起來,只好在白沙灘上吃零食(JC:來一點唄~托比)
IMG_0285.JPG

好久沒嚐到海水的味道了,果然鹹死人了,好想喝東西喔,

"人魚與貓" 前年來的時候沒記得有這家店,飲料還不錯喝,這家店特色就是有好多貓

其中一隻我覺得她應該叫女王,因為她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每個人都對他很恭敬

(我是女王,喵~~)
pic 035.jpg

(彪哥:女王讓我拍拍你吧,女王:哼~~給我跪下先)
R0024043.jpg

(托比:要跪下才能拍喔,好吧!我跪~~)
R0024056.jpg

混一混不自覺的晚餐時間就到了,大家中午都沒吃,肚子餓的很,

我們到附近的飲食店點了些炒飯、炒麵的輕輕鬆鬆飽餐了一頓,

(12人擠一張桌子,還真有點小擠)
pic 057.jpg 

晚上新捧油去參加夜觀,我們這些留下了的舊捧油讓這次的好戲上場啦~

張托比與周沒格是六月的壽星,不好好整他們怎麼行,

我特地從台灣船運超好吃奶油一瓶,幫她們特製了一各"奶油蛋糕",真的好奶阿~~

(笨蛋小穎跟小莎擠奶油擠的好久)
pic 074.jpg

(兩個壽星笑的可開心的,逞罰還在後面呢,現在還笑的出來)
pic 089.jpg

慶祝生日怎麼可以沒有高潮呢,小穎跟小莎之前就想好瞎拼ABC的題目,讓這兩個壽星PK,

沒格猜拳猜輸了,只能選腦袋空空的JC跟只會摸頭的阿彪,

英文又沒外文系的張托比好,只好亂講加上作弊(比手畫腳),硬是ㄍㄧㄥ到與張托比PK,

魚兒與阿輝英文好又聰明伶俐,理所當然張托比贏得最後的勝利,

不過贏了又如何,差別只在被塗奶油與要舔奶油而已,都是逞罰啦 XDDD

(托比:這怎麼用阿   小穎:用力戳到沒格的肉裡,奶油就會噴出來了   沒格:阿娘委,痛死倫了啦)
R0024068.JPG 

(托比:我要舔囉)
R0024072.JPG 

這時大家已經笑到沒力,剛好施媽又準備了一桌的菜讓我們補充體力
pic 098.jpg

接著那些夜觀的捧友也回來了,剛剛還有玩剩的題目,當然要讓他們參予一下囉
R0024075.JPG

(小弟:嘿嘿嘿~我要擠奶油在你的額頭上囉   阿彪:(((要舔喔~~表情痛苦,內心欣喜)
R0024079.jpg

玩完了瞎拼ABC,慢慢的把新捧油的起笑因子慢慢的帶了起來,不過這才是起步而已,

接著我們玩JC帶的board game 好人壞人遊戲
Saboteur01.jpg

這簡單的遊戲可把人性都給帶了出來,

小穎看起超壞的表現後來竟是好人,小黑到了隔天還耿耿於懷沒格的壞,

一天就醬子過完了,捧油們你們開心嗎??

我好開心ㄚ,呼~呼~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