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太忙了,這篇文章整整晚了一各多禮拜才寫出來

7/18是沒格在戲谷的最後一天,
身為她同事間好友的我當然要幫她辦各送別宴囉,
她說她想要吃牛排,所以選了頗負盛名的盛鑫牛排,
盛鑫牛排麗華店風格與天母店不太一樣,設計頗有時尚感


第一道生菜莎拉,日式油醋醬,配上新鮮香甜的生菜,十分好吃


我超愛這各麵包的,烤的熱呼呼的上來,配上奶油,喔~~好想再吃一各喔


沒格品嘗番茄蔬菜湯,不錯喝


前菜,酥炸軟殼蟹,沒格超愛這道的


我點了德國豬腳,這是來盛鑫必點的一道菜,
怪吼~~不是牛排店咩,主打的卻是豬腳,
脆脆的皮配點瘦肉,加上酸菜芥末,Yummy~Yummy


今天就是來吃什麼的~~~牛排阿
所以要點什麼,牛排阿~~~
沒格點的炭烤菲力(時間有點久了,我們兩各都忘這道菜的名稱)
五分熟,吃起來有點牛騷味,個人覺得新鮮度不夠,好吃度普通


主菜旁的配菜,沒格覺得很好吃


牛排很好切,可是沒格太想趕快吃到了,所以表情有點猙獰


甜點點了焦糖布丁與芋頭奶酪,副餐飲料果汁
焦糖布丁不錯吃,我點芋頭奶酪根本就是芋頭泥阿,可是也不錯吃啦


沒格從一開始就在說"東西很好吃,我以前都不會表達,現在我要學著表達",
聽到了讓我很傻眼,她明明就很會表達,還假裝自己是含蓄都不會表達的人,
總而言之,這裡的東西還不錯吃,套餐590,不算便宜,但算是值得了,
JC付錢時笑的很開心,其實心在倘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