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沒打算寫這篇Blog,
因為沒什麼照片,腦袋也被曬的很昏,
不太記得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情,
可是出版社莎小姐一直催稿,
就寫篇來應付應付囉~ XDDDD

星期日當天本來我&M要從永和騎車過去的,
可是我太晚從內湖出發,又小吃了一下早餐,
來不及囉,只好開車過去,後來發現真是大錯誤
因為大稻埕停車要收錢,而且是按時計費,真坑人,
九點到了大稻埕,傑森也租好了車,一行人就出發前往關渡,
這時天氣雖然小熱,還好河濱還沒整個被太陽公公攻佔,
十點多就到達了關渡宮了,
因考慮淡水人應該想當的多,所以我們決定往八里方向走,
要去八里要先過關渡大橋



天氣非常的好,天空挺藍的,所以很熱,
沿路會經過一各遊艇製造工廠,沒格大爺以後要買它方便去薑母島



十一點多就到了八里,
也差不多中午了,所以選了一家餐廳,進去裡面吹冷氣囉,
八里小艇餐廳,戶外弄得很有地中海味,




因為太熱了,大家一進餐廳就拼命灌水,也吃不下套餐,
所以就點了些輕食,一份套餐,還有飲料,
一點點東西ㄋㄟ,竟然還吃不完,真的是熱到沒食慾,
最後還是傑森把所有東西嗑完的,
雖然外面太陽正大,可是坐著也不知道要幹麻,所以就來準備騎回去囉,

Jason & Jack



Jessie & Meg



一點開始騎,三點就到了大稻埕,
真的被曬的很暈說,沿路上的單車不多,
大太陽下騎車太瘋狂了,我個人形容這是神經病般的行為,
不過之後的環島,這種情形會常發生吧,要習慣囉,
最後的行程在寧夏夜市附近的豆花庒結束,
從來都沒覺得豆花那麼好吃,
沒格小姐吃到吼吼叫的,呵呵~小不淑女,雖然我們平常都是醬子滴,
回程還去修了車,我的奶茶被一個訂書針親到,
邊騎邊漏氣,還好有傑克的充氣筒,讓我能順利騎回來

奶茶的救命恩人,家樂福打氣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