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住到內湖來,
看電影逛賣場、百貨變的容易多了,
美麗華影城常常會有特別試映的電影可以看,
只要上y拍搜尋美麗華影城,就可以找到一些即將上映的特映會票,
通常一張票100~150不等,
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在好電影院看部電影,真的很讚,
而且特映會的票通常也比較特別,喜歡的話還可以收藏,



昨天去看一部過幾天即將上映的動作片『刺客聯盟』,
這部片還不錯看,可是如果是花280看的話,我個人覺得有點貴,
說實在的動作畫面比不上某些動作片來的流暢,
劇情鋪成滿老套的,當然還有些誇張的情節(反正就是英雄永不死咩),
我覺得跟別的動作片不同的地方,是裡面還有些搞笑的劇情,
不會只是從頭到尾打打殺殺的,讓人生厭,
整部片最可惜的地方就是男主角"詹姆斯麥艾維"一臉衰像,
實在不是我愛的那種英雄片男主角應該有的帥樣,
我個人認為如果是"布萊德彼特"來演應該會更好,
哈~~以上都是個人觀感啦,
我最討厭別人告訴我劇情了,所以也不想告訴你們劇情囉,
如果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找劇情介紹,
下部電影準備來去看『瓦力』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